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永嘉县召开宗教(民间信仰)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17-01-22 17:00:02 来源:温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迅速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春节期间我县宗教(民间信仰)活动场所安全生产工作,2017年1月19日上午,永嘉县召开宗教(民间信仰)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会议,各乡镇(街道)统战委员、各团体负责人及重点场所负责人、县民宗局全体干部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县民宗局局长谢永青传达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各乡镇(街道)、各团体及各场所切实加强对宗教(民间信仰)活动场所安全工作的领导,切实提高消防安全、建筑物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和活动安全等安全防范意识,严格检查消防设施,配齐消防器材,熟练掌握使用技能,严禁活动场所的大殿内出现明火使用现象。各场所要做到定岗、定人、定责任,确保各项管理制度和措施落实到位,做好春节等节假日和日常安全监督、检查工作。

县民宗局还与全县宗教活动场所签订《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