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要闻
温州各宗教场所举行升旗仪式为祖国庆生
时间:2017-10-13 19:52:58 来源:市民宗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积极响应“爱国爱教·正言正行”的号召,温州多处宗教场所在国庆当天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弘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展现宗教人士爱国情怀。

10月1日上午,在下寅基督教堂等宗教场所,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现场宗教人士、信教群众排着整齐的队列,抬头深情注视着国旗,齐唱国歌,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温州市佛协发文指导各地佛教界在国庆节期间,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爱国爱教活动,全市佛教团体及佛教场所在国庆期间务必要悬挂国旗,宣传栏粘贴国庆及祖国发展成果等爱国内容。国庆日当天,护国寺、福安寺等场所举行了升旗仪式及祈祷祖国“国泰民安、社会和谐、繁荣昌盛”祈福法会及多种形式的庆祝活动。

宗教场所举行升旗仪式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力实践,是积极引导和教育宗教人士、广大信教群众牢固树立爱国观念、激发爱国热情的重要举措。值此祖国68周年华诞之际,温州各宗教场所以升旗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发扬爱国爱教精神,凝聚磅礴力量,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