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要闻
温州市“红领巾喜迎十九大”流动少年宫活动走进苍南县凤阳畲族乡小学
时间:2017-10-17 15:46:23 来源:市民宗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2日,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少先队建队68周年,由温州市民宗局、市少年宫、市少数民族联谊会共同举办的“红领巾喜迎十九大”流动少年宫活动在苍南县凤阳畲族乡小学举行。

活动为畲乡的小同学们安排了益智活动,有“智汇少先队”的计算题,有“时刻准备着”根据问题做动作的反应题,有感受红军长征精神而通力合作的“翻越大草地”策略题,有考验传递技巧和默契的薪火巧传承“技巧题”,让在场的少先队们感受了属于他们自己的节日气氛,并深深地将心凝聚在一起。

活动将建队节知识和民族知识融入团队游戏中,让全校的畲族和汉族少先队员们在相互合作中感受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一同迎接十九大的到来。活动尾声,少先队员们还以标志性的队礼再一次献礼十九大,为中国少年先锋队的68周岁生日送上了祝福,并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