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要闻
兰成子同志应邀参加全国少数民族参观团
时间:2017-10-09 19:15:09 来源:市民宗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7日-30日,我市苍南县岱岭畲族乡乡长、“全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兰成子同志应国家民委的邀请,作为全省4名基层少数民族干部群众的代表之一,参加了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全国少数民族参观团。

此次全国少数民族参观团由来自全国各民族优秀代表225人组成,先后到上海、浙江、北京等地参观学习。9月27日,全国少数民族参观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受到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的亲切接见。

参观团的成员大多来自基层,有的人甚至是第一次到上海、北京这样的大城市。各族代表从相识到相知,一路参观交流,一路感悟思考。他们在深切感受到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和各地同胞的深情厚谊的同时,也如同一道亮丽的风景,让民族团结之花处处绽放。代表们纷纷表示,这次参观活动是他们一生中最荣耀的事情,各族同胞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地抱在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过学习借鉴发达地区的发展经验,进一步加强了各民族间的交往交流交融,进一步增强了共同推动我国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繁荣发展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