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要闻
温州市佛协指导各地开展庆国庆升国旗爱国教育活动
时间:2017-10-09 19:17:14 来源:市民宗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及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温州市佛协发文指导各地佛教界在国庆节期间,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爱国爱教活动,引导广大教职人员及信众激发爱国热情,高举爱国主义旗帜,拥护共产党的领导,积极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做一名爱国爱教、遵纪守法的好信徒;全市佛教团体及佛教场所,在国庆期间务必要悬挂国旗,宣传栏粘贴国庆及祖国发展成果等爱国内容,有条件的团体及场所在国庆日组织举行升旗仪式及祈祷“国泰民安、社会和谐、繁荣昌盛”等祈福法会及多种形式的庆祝活动。

温州各地佛教活动场所积极响应,纷纷开展各类爱国爱教活动,举行升国旗仪式,随着庄严的国歌响起,大众一同向庄严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共同祝贺祖国68周年华诞,祈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