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要闻
省民宗委副主任钟昌明来温调研
时间:2017-11-17 19:25:00 来源:市民宗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早谋划明年全省民族工作思路,11月14日-15日,省民宗委副主任钟昌明来温调研有关工作,并专程看望宗教界代表人士。

14日,钟昌明一行来到泰顺县三魁镇战州村干部洋半岭仔蓝氏宗祠,对宗祠进行了实地查看,认真听取了宗祠情况介绍。钟昌明指出,民族宗祠是少数民族的宝贵财富,要加强宗祠保护和传承,挖掘和发展好民族文化。钟昌明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结合各自实际,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民族地区加快发展。

15日,钟昌明走访我市宗教界代表人士,先后看望佛教界代表人士显宝、道教界代表人士邱崇桂、应维贤,与各代表人士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解相关宗教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宗教界代表人士在构建和谐社会等方面的积极贡献表示充分肯定。钟昌明表示,宗教界人士要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紧密团结在党委政府周围,为党委政府多提建议、提好建议。同时希望继续发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进一步发挥宗教积极作用,维护民族团结、促进宗教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