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文成县举办2017年民族乡村干部和致富带头人培训班
时间:2017-11-20 17:34:20 来源:温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16日-11月17日,文成县民宗局在县委党校举办2017年全县少数民族乡村干部和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全县各乡镇统战委员和民族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农业种养殖大户等共11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学习。文成县民宗局副局长钟永亮及民宗局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采取专家授课与外出考察相结合的方式。培训班邀请到市民宗局民族处处长兰海波和县农业局扶贫开发科科长林珊珊授课,分别作民族政策法规和扶贫项目申报实施验收等方面的政策知识讲座。培训会后还赴乐清市芙蓉镇西塍村和良园村,学习兄弟县市美丽乡村和特色村寨建设先进经验。

通过学习培训,开阔了眼界,找到了差距,进一步提高了少数民族村干部的政策水平和引领能力,增强了大家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正确履行岗位职责、带动村民脱贫致富、促进民族地区经济发展的推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