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泰顺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阳栩到民族村调研工作
时间:2017-11-20 17:42:43 来源:温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15日,泰顺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阳栩赴仕阳镇翁地畲族村调研招商引资工作,仕阳镇党委书记毛达健等陪同调研。

在翁地村水尾廊桥,黄阳栩认真听取了隐秀田居旅游度假招商项目分管领导的详细介绍,随后实地查看了该项目一期建设核心区“翁地梯田”。

走访中,黄阳栩详细了解了翁地村实施的美丽乡村、溪流整治、立面改造等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并对隐秀田居旅游度假招商项目的进一步推进落地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翁地隐秀田居旅游度假农旅招商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项目建设以梯田观光、云上小镇为核心,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商务会议、创意文化、畲乡文化、农耕文化、体验农业、康养体育、亲子游乐等旅游业态为一体,通过5A级景区规划设计,4A级标准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打造服务与设施一流,参与性与体验感极高的综合性旅游度假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