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平阳县民宗系统多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21 18:56:08 来源:温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连日来,平阳县民宗系统和民族宗教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采取多项措施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贯彻活动,在全县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的精神热潮。

山门镇民宗干部在山门集福寺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讲座,邀请中国佛教文化交流促进会副会长万广辉主讲,讲座围绕着党的十九大主题,就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宗教界应怎样引领寺院众僧和信教群众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刻的讲解。

麻步镇组织民宗干部下基层,搞引领,创示范,通过面对面与宗教界和信教群众交流,教育引导宗教界和信教群众强化对党的十九大主题的认识,同时结合“五水共治一元捐”等活动,引导宗教界和信教群众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平阳县道教协会组织全县宫观负责人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邀请县民宗局干部做专题讲座,交流学习心得,引导宗教(民间信仰)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把道教人士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南雁镇为广大村民和基层干部举办了多场别开生面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布袋戏专场,在传承“非遗”艺术的同时也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传递,这一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习’语更易解、“报告”更易懂。

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