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要闻
温州市委常委、公安局局长罗杰走访水头镇宗教界人士
时间:2017-12-11 18:33:15 来源:市民宗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7年12月6日,温州市委常委、公安局局长罗杰走访期间走访平阳县水头镇石筠寺与永源基督教堂,与主持界空师傅、王增加牧师亲切会谈。

罗杰局长等一行人在工作人员及界空师傅的陪同下参观了石筠寺各个大殿,并进行茶话会谈,肯定了石筠寺僧众精进修行、积极弘法及在净化人心、服务社会方面所起的作用,希望石筠寺继续发挥佛教方面的带头作用,共建和谐社会。

稍后抵达永源基督教堂,与平阳基督教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王增加交心谈话,肯定了平阳基督教爱国运动委员会团结带领信教群众发挥积极作用,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方面做出的成绩。党的宗教政策是一贯稳定的,始终贯彻宗教信仰自由政策,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纳入依法管理范畴。希望王增加牧师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导两教人士爱国爱党,合理合法传教,为平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QQ截图20171208110310.png


QQ截图20171208110301.png


QQ截图2017120811031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