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洞头区成功举办第二届中国禅武论坛
时间:2017-12-12 18:47:45 来源:温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6日,洞头区第二届中国禅武论坛开幕式在永福禅寺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禅武文化爱好者、四方信众等近千人参加此次论坛。

此次禅武论坛以“感悟禅武、强身静心”为主题,活动期间,举办了武术表演、主题书画展示、禅武文化研讨会等一系列文化交流活动,在充分展现禅宗文化与武术有机结合的力量美学的基础上,力争打造洞头又一传统文化弘扬新阵地,进一步带动全民健身、健康生活的社会氛围营造。

省政协副主席孙文友,省政协常委、政协民宗委主任蒋学基,省政协民宗委办公室主任朱连甫,温州市民宗局副局长陈碎训,洞头区四套班子领导林霞、王文胜、刘素婷、叶明理、林海珊、叶锦丽、张释忠,及省佛协副会长、天台山国清讲寺方丈允观法师,河南省佛协副会长、开封大相国寺方丈心广法师,中国嵩山少林寺首座永福法师等宗教界人士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