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鹿城区组织召开宗教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时间:2017-12-12 18:47:45 来源:温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6日下午,鹿城区组织宗教界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长吴道静出席会议并亲自授课,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长韦龙成、区民宗局副局长谷建龙等出席会议。全区各宗教团体班子成员及宗教场所负责人共计200人参加会议。

吴道静指出,宗教团体和场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奋斗目标上来,凝聚到落实中央关于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凝聚到实现伟大梦想上来。一是要落实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上来,做到真学、真懂,融会贯通,切实增强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要落实到坚定拥护党的领导上来,更加坚定地热爱中国共产党,更加坚定地拥护党的领导,行动上保持与党中央相一致;三要落实到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上来,认真学习贯彻执行我国法律法规,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入推进宗教思想建设,走中国特色宗教道路;四要落实到宗教正确履行社会责任上来,促进宗教关系和谐,参与脱贫攻坚,开展公益慈善,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发挥宗教正能量;五要落实到不断加强宗教团体自身建设上来,进一步明确职能定位,加强自我管理、民主管理,努力建设政治上可信、作风上民主、工作上高效的高素质领导班子,切实更好发挥宗教团体的桥梁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