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要闻
温州市政协组织对宗教慈善事业发展进行视察
时间:2017-06-19 16:33:39 来源:温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温州市政协民宗委召集相关部门召开宗教慈善事业发展座谈会,并组织人员赴瑞安、文成等地开展宗教慈善事业发展视察。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温州宗教慈善事业发展现状及当前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和探讨,并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市政协副主席黄寿龙充分肯定了市民宗局就温州宗教慈善事业发展情况所作的通报,认为,近年来我市宗教慈善事业发展比较良好,载体日益丰富、形式更加多样、管理越发规范、队伍不断壮大,成效明显提升,让人深切体会到我市广大宗教人士投身慈善事业、服务社会民生的爱心和热情,感受到党委政府对宗教慈善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会后,黄寿龙还分别带队赴瑞安、文成等地开展实地视察活动。在视察活动中,黄寿龙强调,开展全市宗教慈善事业视察,有着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希望大家要予以重视,全身心地投入视察活动,一方面是接好天线,就是主动加强理论学习,掌握中央、省市委的政策法规和部署要求,了解宗教工作知识和基本规律;另一方面是接好地气,就是要全面掌握我市宗教慈善事业发展的总体情况,清晰了解工作涉及的领域、部门和有关环节,把好脉,提出建议,为加快我市宗教慈善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