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要闻
美化温州·从我做起 温州太平寺举办第五届夏日送清凉活动
时间:2017-06-23 16:59:49 来源:温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3日上午,温州太平寺“太平慈善功德会”举行了第五届“美化温州从我做起”的慰问环卫工人活动。温州市民宗局副局长陈碎训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太平慈善功德会为温州市14各街道和乡镇共3000多名环卫工人分发消暑慰问品,温州民宗工作人员为参加活动的30多名环卫工人代表发放了慰问品,功德会的信众冒着大雨走向街头小巷,把清凉和感恩送给鹿城辖区松台、五马、滨江、南汇街道的环卫工人,以感谢他们在炎热酷暑不论刮风下雨下始终坚守岗位,为我们城市的美丽、人们的健康,卫生城市的建设,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担当起一份令人尊敬的责任。

太平寺此项公益活动已连续举办了五年,通过实际行动,积极带领广大信众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真诚对待每一位劳动者,践行美化温州从我做起”的承诺,为建设美丽、和谐、幸福温州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