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泰顺县政协主席卢嫦到司前镇调研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2017-06-28 17:12:59 来源:温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3日,泰顺县政协主席卢嫦、乌岩岭管理局局长齐圣阳一同率队到司前畲族镇调研半年度经济发展及河长制等工作,督促指导相关重点工作开展。

卢嫦一行实地走访司前畲族左溪村,察看村庄村容村貌,询问河长制落实情况和畲家小寨建设情况,对“一包六必抓”联系的溪流治理、党建联系点等重点工作提出工作要求和指导意见。

在汇报会上,卢嫦指出,今年以来,司前畲族镇坚决贯彻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按照我县“生态立县 旅游兴县”发展战略,开拓进取、克难攻坚,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生态大搬迁、旅游发展、民生工程建设、党建等方面取得积极成效,半年度经济社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为司前畲族镇争取经济发展全年红创造良好条件。希望司前畲族镇贯彻县委“一包六必抓”工作要求,以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为新动力,努力开拓司前畲族镇工作新局面。

卢嫦强调,司前畲族镇要紧盯工作重点,强化工作落实,全力推进生态大搬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确保工作推进有进度、有亮点;要按照“惠民生、保平安”工作要求,坚决遏制重大安全事故发生,绷紧社会稳定这根弦,守牢安全底线,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要强化干部队伍建设,激活干部活力,增强克难攻坚的责任担当,向司前群众交上满意答卷,助力司前“畲族风情小镇”建设。

调研中,卢嫦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司前畲族镇8位建国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代表,代表党组织向他们致以节日,并送上“七·一”党员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