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要闻
温州文成安福寺成立浙江安福利生慈善基金会
时间:2017-06-08 15:44:30 来源:温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作者:民族宗教信息员 字号:[ ]

2017年6月7日,浙江安福利生慈善基金会成立大会在文成县天圣山安福寺召开。浙江省民宗委副主任倪忠扬,温州市政协副主席黄寿龙,温州市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长金国平,文成县章寿禹县长等领导到会祝贺。

安福利生慈善基金会将秉持“观弱势群体、怀慈悲大爱、回安福家园、树东方文明”的宗旨,积极带领四众弟子投身公益慈善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中国梦”作出佛教特有的贡献。

金国平局长要求基金会要切实规范资金使用和管理,自觉接受政府职能部门和社会公众的监督,提高基金会的公信力和美誉度,树立良好社会形象。要结合实际积极探索新途径,树立时代新理念,契合社会主义社会发展新要求,为社会提供即具有佛教传统慈善文化特色,又赋予社会发展进步的新内涵,逐步形成具有现代特色的佛教慈善文化。

省民宗委倪忠扬副主任要求基金会要规范运作,把握方向,让每一笔善款真正发挥最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为民解忧,造福社会。要牢记宗旨,慈善为本,切实践行佛教“大慈大悲,常无懈怠,恒求善事,利益一切”的菩萨愿。要明确方向,树立榜样,提升“安仁、安心、安康、安养、安净、安学、安济”的水平,使安福利生慈善基金会成为我省佛教慈善的榜样。

倪忠扬副主任,黄寿龙副主席,金国平局长,章寿禹县长还为安基金的启动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