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永嘉县佛教协会慰问“蓝嘴唇”患者
时间:2017-08-21 15:05:24 来源:温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11日,永嘉县佛教协会会长释智觉法师、名誉会长释灵康法师、桥头镇集胜寺主持释则瑞法师以及集胜寺护法居士等人顶着炎炎烈日来到南城街道中联村,看望慰问“蓝嘴唇”患者胡妙森,并送去了三万八千元医疗慈善款。

“蓝嘴唇”是肺动脉高压病患者的标识。据了解,这是一种极其罕见、隐性的、致命的疾病,是肺部的高血压,可以说是心血管疾病中的癌症,会导致右心功能衰竭甚至死亡。由于长期缺氧会导致患者嘴唇呈蓝紫色。作为家中独子的胡妙森今年才27岁,是家里的顶梁柱,上有年迈的父母,下有3岁的孩子。但不幸的是,他在去年被查出得了“蓝嘴唇”病,30来万的医疗花费不仅用尽了家中所有积蓄,更是这个困难的家庭负债累累,永嘉佛协得知此事后伸出了援助之手,及时将慈善款送到了胡妙森家中,帮助他共渡难关。

此次活动不仅给胡妙森一家送上了一份夏日的清凉,更是将佛教的正能量传递给大家,为促进宗教与社会和谐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