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要闻
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来我局开展作风效能督查活动
时间:2017-09-29 11:27:12 来源:市民宗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8日上午,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郑善副组长一行到市民宗局开展作风效能督查活动,现场察看机关各处室落实办公、考勤、请假等各项制度情况,听取金国平局长就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实行全员日常积分管理做法的介绍,与肖益副局长就加强国庆、中秋节前教育、贯彻市纪委有关要求和落实纪检工作机制等情况进行交流。

郑善在检查中指出,市民宗局高度重视机关作风效能建设,部署早、措施严、工作实、效果好,值得学习借鉴。他强调,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国庆、中秋节前教育,明确“双节”期间纪律要求,持之以恒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及时传达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典型问题通报,严格执行“八个禁令”“七个不”要求,优化营商环境。要认真贯彻落实单位与派驻纪检组工作机制要求,加强沟通联系交流,齐心协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