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要闻
温州少数民族作家蓝葆夏主讲第188期温州晚报公益道德讲坛
时间:2018-01-15 16:13:29 来源:市民宗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温州市公安局高级教官、省作协会员、少数民族作家蓝葆夏受邀以《让文化之花开遍社区》为题,在温州晚报主讲第188期公益道德讲坛。

讲座中,蓝葆夏围绕如何加强社区文化建设、以文化提高居民幸福感、将文化礼堂建设成快乐的精神驿站等三个方面,为市民开展社区文化建设讲座,主动引领群众参与到文化活动中来。蓝葆夏认为,文化活动体现了一个社区的生命力,活动要喜闻乐见、平易近人,引导老百姓接触多彩文化。他说,文化是有温度的,可以带来温暖、和谐,一个社区的文化建设蓬勃发展,能够提高社区居民的素质,提升居民幸福感。讲座内容丰富、紧接地气,取得了热烈反响。

长期以来,温州致力于打造文化高地,像城市书房、文化礼堂和文化驿站,已经成为温州的文化符号,也成为市民的精神家园、自由学习的平台和交流思想的营地,极大的促进了社会的团结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