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要闻
温州市民宗局专题研讨佛道教商业化问题治理工作
时间:2018-01-16 16:36:00 来源:市民宗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加强法治化管理,深入贯彻落实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和国家宗教局等十二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进一步治理佛道教商业化问题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1月12日,温州市民宗局召开治理佛道教商业化问题座谈会,专题研讨部署佛道教商业化问题治理工作。各地民宗局分管领导和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民宗局副局长陈碎训主持。

会上,市民宗局宗教一处处长李海波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就如何贯彻落实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和十二部门联合下发的《意见》提出初步实施方案并发起讨论。各地民宗局对方案进行研究后,对方案的实施范围、实施步骤、预计效果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并就实施过程中可能遇到问题提出意见和补充,确保我市佛道教商业化治理工作取得成效。

下一步,市民宗局将根据温州佛道教现状和实际情况,参考多方意见,认真研究讨论,制定出行之有效的佛道教商业化问题治理办法,进一步去除、遏制佛道教商业化乱象,营造风清气正的佛道教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