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要闻
温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施艾珠赴永嘉调研宗教工作
时间:2018-01-18 16:32:16 来源:市民宗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15日下午,温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施艾珠一行赴永嘉调研宗教工作,同永嘉县宗教界代表人士进行座谈。永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晓雄、县民宗局和瓯北街道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施艾珠部长一行首先来到瓯北街道塘头天主教堂,同永嘉县天主教爱国会主任陈必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永嘉县天主教爱国会在过去一年里的工作情况,还进一步了解了天主教教职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

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会上,施部长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永嘉县宗教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永嘉县驻堂管理工作、基层民宗所实体化建设等相关工作都走在了全市乃至全省的前列,希望新的一年,永嘉县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势,切实发挥好宗教界在弘扬传统文化、做好公益慈善、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团结引导广大的信众积极参与社会主义社会建设。

 

 

file0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