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永嘉县委书记姜景峰专题调研宗教工作
时间:2018-10-11 19:28:24 来源:市民宗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5日下午,永嘉县委书记姜景峰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晓雄等人的陪同下,专题调研宗教工作。姜景峰书记走访了城南基督教堂、县基督教“两会”,并与基督教界代表人士朱礼斌交心谈心。

调研中,姜书记在听取了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关于宗教工作的专题汇报后,对永嘉宗教工作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他对宗教系统和宗教界普遍关心的几个问题作了明确,并对宗教界人士坚持爱国爱教、引导信众、正信正行的努力表示感谢。最后,姜景峰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宗教界要进一步坚决抵制境外势力渗透,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二、要进一步加强爱国团体班子建设;三、要进一步加强宗教政策法规的宣传力度。

 


QQ图片20180926171756.jpgQQ图片201809261718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