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要闻
市民宗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讨论会
时间:2018-10-12 16:33:53 来源:市民宗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1日,市民宗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讨论会,认真贯彻落实市委部署要求,不断深化机关作风建设,助力营商环境提升。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国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市3起营商环境典型问题的通报进行了传达学习,并由各处室负责人结合本职工作就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做了交流发言。大家认为,组织营商环境学习非常及时、非常必要,优化营商环境十分重要,温州实现高质量发展需要良好营商环境的支撑。民宗干部要把自己摆进去,从我做起、从自己做起,提高担当意识、宗旨意识、服务意识、法治意识,紧密结合民宗工作助力营商环境持续提升。

金国平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要再深化。营商环境关系温州兴衰、关系改革成败、关系作风优劣、关系温州的核心竞争力,全体干部职工必须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认识,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二要坚持问题导向,作风上要再提升。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严格执行市纪委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八条禁令”的纪律要求,树立干事创业精气神,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三要围绕工作重点,结合上要再精准。民宗部门面对营商环境,不能认为与己无关,更不能置之不理,要高度重视,紧密结合,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