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洞头区副区长叶锦丽走访调研大门镇宗教工作
时间:2018-10-12 11:18:21 来源:市民宗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5日,洞头区副区长叶锦丽前往大门镇调研宗教工作,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许生然陪同调研。

叶锦丽首先与大门镇领导班子及重点村居书记开展座谈会,听取大门镇宗教工作汇报,肯定了大门镇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强调乡镇、村居领导班子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针对下一步工作开展,叶锦丽要求大门镇要认真总结经验,同时借鉴其它街道(乡镇)好的工作方法,落实各项工作要求,解决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

随后,叶锦丽一行走访大门镇黄岙基督教堂、岙底清福寺及兰湖洞基督教堂,每到一处,叶锦丽仔细查看场所升挂国旗、消防安全配备及制度上墙情况,向场所管理人员询问了解场所每日值班安排、三人驻堂小组的责任落实及场所碰到的困难,她指出宗教场所一定要强化责任意识,积极配合乡镇做好宗教事务管理工作,坚持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

此外,叶锦丽还要求民宗干部和村居干部在日常工作中,一定要多走访、多联系,帮助场所做好宗教日常事务管理,切实增进党和政府与宗教界人士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