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苍南“企村结对”精准帮扶建设特色畲村
时间:2018-10-12 11:19:09 来源:市民宗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在参加苍南县委组织部开展“百企结百村”助力乡村振兴专项行动中,由县直部门、各乡镇及32家单位相关负责人组成的专家评委团,对选送项目的基本情况、立项情况、投资情况、收益情况、社会效益情况等方面进行评分。经过预赛、决赛的“较量”,脱颖而出,被评为全县“十佳”最优的项目。莒溪镇溪东村、凤阳乡鹤山村分别与浙闽物流中心、苍南县供电局现场签订帮扶结对协议。 

据了解,“开展‘百企结百村’助力乡村振兴专项行动,就是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借助非公企业优势和力量, 给发展村集体经济再添一把火,为乡村振兴再助一把力。”

本次精准扶贫“企村结对”签约仪式有力地促进企业带头融入精准扶贫工作,有利促进民族村经济文化的发展。

 


溪东村签约1.jpg

溪东村签约.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