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瓯海民宗局积极参加区“最多跑一次”改革业务培训会
时间:2018-10-12 11:27:47 来源:市民宗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进一步加强窗口工作人员业务水平,提升行政审批服务满意度。近日,区审管办利用周末时间,为窗口同志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 “最多跑一次”改革业务培训。区民宗窗口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区审管办副主任黄建珍还组织与会同志进行了业务培训,并传达了王振勇区长“要发挥瓯海“最多跑一次”改革比较优势,弥补明显劣势,深挖潜在优势”的指示精神。黄建珍要求全体审批人员要树立信心,正视问题,精准发力,协同作战,克难攻坚,并提出五点意见与全体审批人员共勉,即:注重细节,流程再造,狠抓“三减四跑”,全力以赴提升“最多跑一次”事项实现率;注重民意,讲究方法,狠抓审批服务,全力以赴提升“最多跑一次”改革满意度;注重考核,双月攻坚,狠抓指标落实,全力以赴夯实“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基础;注重营商,全程代办,狠抓咨询服务,全力以赴提升企业投资项目审批100天完成率;注重排名,认真总结,狠抓亮点宣传,全力以赴提升瓯海“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势地位。

区审管办副主任金建勇同志组织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部分审批工作制度,重申了工作纪律,并要求在培训会后,查找窗口和个人工作存在问题,分析原因,抓好整改,以主动的服务意识、得体的服务礼仪和高度的文明素养,打造一流审批窗口和一流审批队伍,进一步提升“最多跑一次”改革满意度。

下步区民宗窗口将根据会议精神,立即开展规范化管理,提升窗口工作人员的职业素养和服务水平,为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和提高企业、群众满意度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