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要闻
我市召开省第六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赛前动员会
时间:2018-10-22 17:11:44 来源:市民宗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22日,温州市民宗局召开省第六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赛前动员会,研究部署参赛准备工作,市民宗局副局长肖益出席会议并讲话。参赛项目全体领队、教练员参加会议。

由浙江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和省体育局主办的浙江省第六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10月29日在丽水市召开。根据省民族运动会竞赛规程,经过两轮的报名选拔,温州市派出由教练员14 人、运动员 61 人等共同组成的82人规模代表团,参加7个竞赛项目和1个表演项目的角逐。为备战这次运动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将专项经费列入财政预算。一年多来,市民宗局和市体育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密切配合,认真开展参赛备训工作。被抽调的运动员们克服困难,边学习边训练,做好了各项赛前准备工作。

会议传达了《参加浙江省第六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等活动通知》的精神,并对各项安全问题及注意事项做出部署和要求。会议强调,本届民运会是我省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大型民族体育运动盛会,意义重大。会议要求各参赛人员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以最好的组织指挥、最佳的精神状态、最强的团队精神、最优的战术,全力以赴本届民族运动会,争取取得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展现温州代表团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