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平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吴晓娟走访调研宗教工作
时间:2018-11-16 09:50:35 来源:市民宗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7日晚,平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吴晓娟走访萧江镇宗教场所,镇党委书记杜继正、统战委员吴胜等陪同。 

吴晓娟一行人实地走访锡安基督教堂、龙庆寺,与场所负责人亲切交谈,认真听取并了解了场所建设、开展宗教活动、财务管理、消防安全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场所负责人加强日常教务管理,充分发扬爱国爱教的精神,宣传党的宗教方针政策,引导广大信教群众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 

随后,吴晓娟一行人在凤头村召开座谈会,听取村书记关于宗教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吴晓娟充分肯定了村党组织在宗教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她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做好宗教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要严格落实“三好四包五清”要求,依法依规加强宗教事务管理,提升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要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把宗教中国化方向放在首位,开展爱国爱教主题教育活动,更好地发挥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