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洞头区开展基督教界人士“红色之旅”活动
时间:2018-11-16 09:53:10 来源:市民宗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深化“同心同行·共建和谐”活动,切实引导宗教界人士爱国爱教爱乡,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11月9日上午,洞头区民宗局组织区基督教界人士开展“红色之旅”教育实践活动。区基督教两会及各基督教堂点代表人士参加此次活动。

一行人首先来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纪念馆,聆听了洞头红色故事及女民兵们的英勇事迹,并观看了女子民兵连爱国教育纪录片,更深的了解洞头海霞精神的传承及发展历程,随后一行人前往洞头望海楼及东岙村花园村庄,领略洞头旖旎风光及民间民俗文化,感受洞头的发展与变化。

参观中,基督教界人士纷纷表示,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今后将继续按照“三自”原则将教会建设好,积极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为洞头海上花园建设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