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要闻
温州市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时间:2018-02-12 16:40:02 来源:市民宗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来,温州市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兵分三路,前往鹿城区、龙湾区、泰顺县三地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此次活动慰问了40户因病或因灾致贫的特困少数民族家庭,送上慰问金和新年的美好祝福,鼓励困难群众树立信心,共同努力摆脱贫困。

各慰问组每到一地都深入到少数民族困难户家庭,向各民族同胞表示节日的祝福。与少数民族困难户进行面对面交谈,详细询问并记录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鼓励大家努力克服困难,牢牢把握当前美丽乡村建设和政府推进精准扶贫这一有利契机,在当地党委、政府的帮助下,通过自身努力,不断增强自我发展能力,尽快摆脱困境走上致富之路。受慰问的少数民族家庭对市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党和政府对少数民族同胞的亲切关怀,并表示一定紧紧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为民族团结进步做出应有的贡献。

温州市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由原温州市少数民族联谊会变更而来,由热爱并支持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居住在本市的各界人士自愿结合组成,是地方性、非营利性、联合性的社会团体。市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表示一定会利用民族联谊的平台,积极为少数民族同胞排忧解难,努力为生活困难的少数民族群众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