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要闻
春节慰问老干部 真情关怀暖人心
时间:2018-02-12 18:06:03 来源:市民宗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表达市民宗局对离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和节日的问候。2月8日-11日,市民宗局班子成员先后看望慰问了蓝升广、王宁、林诚舜等16名离退休老干部。

市民宗局局长金国平来到市民宗局原局长蓝升广家中,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老局长通报我局2017年重点亮点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靓丽的工作成绩,并谈了2018年的工作思路。在交流中,看出蓝升广老局长对我局的工作很关心,特别是对我局开展党员入党生日短信提醒活动非常满意。他说,一条入党生日短信让他回忆起当年入党时情景,也让他不忘入党初心,感觉很温暖很贴心。最后,金国平局长嘱咐他要保重身体,希望他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市民宗事业的发展。

市民宗局局长金国平来到市民宗局原局长王宁家中,亲切握着他的双手向他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与其促膝谈心,嘘寒问暖,跟他畅谈2017年以来我市民宗事业取得的各项喜人成绩及2018年的工作思路,并感谢老局长多年来的努力为民宗事业打下了扎实的基础,最后还征求了老局长对我市民宗工作开展的意见和建议。王宁老局长对组织的热情慰问和关心表示感谢,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其他班子成员陈碎训、肖益、马建新、魏君定都亲自到离退休老干部家里,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详细询问老干部的身体及生活情况,仔细听取老干部对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并感谢他们对我市民宗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民宗工作开展,积极建言献策、出谋出力,为温州民宗工作推进添砖加瓦,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