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洞头区领导节前走访慰问宗教界人士
时间:2018-02-12 16:36:59 来源:温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新春将至,连日来,洞头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素婷,副区长、公安局长赵均宙,副区长叶锦丽等区领导纷纷前往区各宗教团体及挂钩联系宗教场所,向场所管理人员、教职人员等宗教界人士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每到一处,区领导都与宗教界人士亲切交谈,对宗教界人士多年来坚持爱国爱教,在积极参与社会慈善事业、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感谢,并了解当前场所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及春节期间活动安排情况,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坚持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坚持宗教中国化的发展方向,发挥宗教正能量,带领广大信教群众积极为我区“海上花园”建设献计出力。

宗教界代表人士们表示,在新的一年中,他们将继续努力,自觉接受党和政府的依法管理,坚持学习贯彻党的宗教工作政策和十九大等会议精神,依法依规开展活动,并将切实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全区和谐稳定发展贡献自己应尽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