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龙湾区民宗局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18-02-12 16:38:22 来源:温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7日,为促进龙湾区宗教界和谐稳定,让宗教界人士感受到区委区政府的关怀温暖,龙湾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伊柏峰、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长卢金华、民宗局副局长李博铭等一行前往龙湾区基督教两会、龙湾区佛教协会等宗教团体开展节前慰问,并送上新春祝福。

伊柏峰部长一行与慰问团体进行了亲切交谈,听取并肯定了宗教团体的工作成绩,感谢他们为龙湾区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贡献及对全区民宗工作的支持,宗教团体人士纷纷表示,感谢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与支持,在今后工作中,会一如既往地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贯彻新理念,聚焦新目标,充分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信教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信教群众,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最后,伊柏峰部长强调,希望各宗教团体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继续发扬爱国爱教、团结进步、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春节期间宗教场所活动多,人员密集流动频繁,要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切实提高消防安全防范意识,严格落实安全责任,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广大信教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为高水平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龙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