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要闻
温州清真餐饮业者承诺诚信经营 抵制不文明行为
时间:2018-02-13 16:04:52 来源:市民宗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上周,在温州市民宗局的指导下,市伊斯兰教临时聚会点管理小组向全市清真餐饮业者发出“开展文明经商诚信经营活动”倡议,并在市区举行了《文明经商诚信经营承诺书》签字仪式。活动得到广大清真餐饮业者的热烈响应,活动当天共有70位业者响应参加,其中12位业主代表当场与管理小组签订了《文明经商诚信经营承诺书》,庄严承诺做一个文明经商、诚信经营的新温州人。

温州现有提供清真餐饮服务个体企业523家,从业人员1392人,业主主要是来自西北地区的少数民族同胞。业者纷纷表示,温州是一座平安、和谐、温暖之城,为更好地践行“诚信创事业、技能行天下”的理念,大家要以十九大报告精神为指引,积极响应温州市伊斯兰教临时聚会点管理小组倡议,愿为打造“信用优良、公平竞争、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树立文明经商、诚信经营的良好形象作出承诺:要从每一个人自身做起,树立诚信,自觉接受相关部门的监督管理和接受广大消费者的监督,履行经营者的义务;入乡随俗,充分理解并尊重温州的文化和风俗习惯,自觉维护温州平等、包容、开放的社会氛围。做到团结友爱,不断增强中华民族认同感;饮水思源,积极主动参与慈善活动,回报社会,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感受温州城市充满温暖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