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要闻
市民宗局召开学习会传达近期中央、省、市重要会议精神
时间:2018-02-07 16:51:22 来源:市民宗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6日下午,温州市民宗局组织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学习会,深入传达学习了近期中央、省、市重要会议精神。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国平主持会议,局全体机关干部近40人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金国平局长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介绍了省“两会”会议概况及主要精神,着重学习了全市领导干部学习会议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是在全党全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大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通过了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建议把党的十九大确定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方针政策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载入国家根本法,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指出,省“两会”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要求,进一步明确了我省今后五年的主要目标任务和今年工作重点。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省两会精神,尤其要对照政府工作报告的具体部署,主动对接、全面落实、务求突破,努力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学习会议重要指示精神,努力当好全省“两个高水平”建设的排头兵。一要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深化改革攻坚;二要以“市县委书记和市县长项目工程”为抓手,加快动能转换;三要以对接融入“四大建设”为契机,促进协调发展;四要以增强文化软实力为根本,推动文化兴盛;五要以提升社会治理能力为目标,着力固本强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