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温州市民宗局局长金国平赴永嘉调研基督教专项工作
时间:2018-03-23 20:09:05 来源:温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18日下午,温州市民宗局金国平局长率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赴永嘉县调研基督教专项工作。永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晓雄,县民宗局班子成员及相关镇街陪同调研。

在听取永嘉县基督教专项工作情况汇报后,金国平局长充分肯定了永嘉县的宗教工作,认为从永嘉县基督教专项工作前期开展情况来看,做到了工作思路清、组织严密、对政策法规的把握较准确,扎实推进了该项工作。对2018年我县基督教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基督教管理工作,充分认识基督教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二、在基督教管理工作上要注重方法策略的结合运用,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三、基督教管理工作要常抓不懈,依托各部门联动机制形成合力,推动基督教相关工作发展;四、基督教管理工作中要充分发挥爱教团体和宗教界爱教人士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