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洞头区民宗局举行民间信仰活动场所授牌仪式
时间:2018-04-19 11:09:28 来源:温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对民间信仰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4月12日下午,洞头区民宗局为2017年度甲乙类民间信仰活动场所举行授牌仪式,区民宗局副局长陈其钦、建设银行洞头支行副行长郑胜雄、区道教协会会长王祖成参加仪式并进行授牌。

陈其钦指出,我区民间信仰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和悠久的历史传承,甲、乙类场所要自觉拉高标杆,自我严格要求,坚持把“标准”挺在前面,把“规范”贯穿日常工作始终,对场所建筑安全、消防设施、财务管理、活动管理等进行强化管理,力争将民间信仰活动场所打造成群众信仰点、基层文化点、政策法规宣传点等多功能的群众活动阵地。会后,参会的场所负责人在建行工作人员的服务下,完成各自场所公共账户的开户工作。

下一步,洞头区民宗局将继续立足实际情况,认真做好民间信仰活动场所提升规范和依法管理工作,进一步推进民间信仰活动场所管理制度化、规范化,并充分发挥民间信仰活动场所的正向功能,培育和提升好优秀民俗文化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