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永嘉县严把民间信仰活动场所2018年拟登记编号场所审核关
时间:2018-05-16 11:25:10 来源:市民宗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8年民间信仰活动场所登记编号工作已开始,永嘉县严把拟登记编号场所审核关,确保2018年民间信仰活动场所登记编号工作顺利开展。

永嘉县22个乡镇(街道)对辖区内具备乙类登记编号条件的场所情况进行了排摸梳理,并已将排摸梳理后的名单上报县民宗局,完成了调查摸底阶段工作。

县民宗局在汇总各乡镇街拟乙类登记编号场所初步名单后,组织工作人员进行现场走访核查,严把审核关。现场走访的核查内容主要为场所是否涉及“三改一拆”、是否存在现行违章、是否存在消防安全隐患、是否存在点放高香大蜡烛、管理组织是否健全、场所环境是否整洁等。对存在问题的场所发放整改通知书,要求他们限期进行整改。如整改不到位,则不予以登记。

自开展登记编号工作以来,永嘉县坚持“控量提质”的目的和原则,坚持把标准挺在前面,严把登记编号入口关,坚持以登记编号促管理提升,指导加强场所管理组织建设,增强场所自我管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