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龙湾区举办“大手拉小手”第一届少数民族学生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8-05-18 08:55:53 来源:市民宗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推动龙湾区少数民族团结进步,增进各民族团结浓厚氛围。5月13日,在龙湾区民宗局指导下,龙湾区少数民族联谊会联合龙湾区红十字会在瑶溪六小举办的“大手拉小手·微笑趣味运动会”。此次活动会共有200余名学生参加,其中土家族、侗族、苗族、壮族、畲族、仫佬族、布依族等少数民族学生62名。

运动会上,瑶溪六小各少数民族代表方队迎着明媚的阳光,伴随着激昂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依次入场。孩子们身穿各自民族的特色服装,与志愿者们小手拉大手,步伐矫健整齐,动作铿锵有力,依次在主席台前亮相。现场比赛中共有并肩齐蹲走、背靠背运球、障碍跑、袋鼠跳接力赛等项目,赛场上热火朝天,场下欢呼加油声震天,到处洋溢着活力与快乐。志愿者们手中的照相机、手机频频闪动,唯恐漏下某个精彩瞬间。伴随比赛哨声的响起,阵阵呐喊声跌荡起伏,志愿者们个个使出浑身解数,力争高下,加油声阵阵,欢声笑语充满整个运动会场。

此次少数民族趣味运动会在各方精心策划及志愿者的积极配合下取得圆满成功。活动不仅培养了学子勇敢自信的个性品质,也让各民族学子充分感受参与运动的乐趣、团结协作的力量及享受成功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