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洞头区广泛开展马克思主义宗教观专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8-06-22 10:35:05 来源:市民宗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开始,洞头区民宗局和区委组织部、各街道(乡镇)党委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在广大基层党员干部中召开马克思主义宗教观专题党课,截至目前,已组织召开专题党课7场次。

此次专题党课教育活动,旨在面向基层党员干部,从党员层面出发,以正确看待宗教、树立正确的党员干部理想信念为主要目标,深入分析宗教与邪教、迷信的区别,深刻剖析党员信教的危害,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增强党性意识。

此次专题党课教育活动是今年洞头区开展马克思主义宗教观专题宣教活动的主要载体之一,此外,洞头已着手制作专题电教片,用于引导全区广大干部群众正确认识和理解宗教和我国宗教自由政策,自觉抵制邪教和迷信、非法宗教活动等,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风气。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