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要闻
市民宗局参观智慧城市体验馆 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时间:2018-07-26 16:20:58 来源:市民宗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完善温州市民宗智能管理系统的开发和建设,7月25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长金国平带队赴温州市智慧城市体验馆参观学习并交流工作。

金国平一行先后参观了智慧城市体验馆的各个展台。该体验馆以互联网智慧为核心,共划分为电信形象展示区、智慧能力、智慧政务、智慧新业态、智能制造、智慧教育、信息化惠民、智慧出行、智慧养老、智慧家庭、智慧尾厅11大区域,通过实物呈现、场景模拟、高科技影像等形式,向参观者集中展示了温州市智慧城市的发展历程、云计算、智慧交通、大数据分析、智慧家庭等多个板块,现场演示了移动云计算中心、智慧政务、智慧教育、智慧交通等板块在实际生产生活中的应用,向全社会提供智能连接、智能平台、智能应用以及三者深度融合的业务生态,为城市植入智慧灵魂,打造“最强大脑”,为领导决策、部门履责、群众办事提供高品质服务。在参观活动中,市民宗局和市电信公司双方领导深入交流工作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本次参观学习,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为进一步开发和建设民宗智能管理系统提供参考和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