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平阳县举办浙江神学院平阳函授班开班典礼
时间:2018-08-10 10:34:50 来源:市民宗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3日上午,浙江神学院平阳函授班开班典礼于平阳县基督教两会办公楼举行,平阳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吴鹏,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浙江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浙江神学院院长潘兴旺牧师,平阳县民宗局副局长林晓,浙江神学院副院长王以诺牧师,平阳县国保大队大队长周朝海到场参加典礼。此次函授班是浙江神学院自2016年开设函授科以来,首次在平阳开班,旨在培养一批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刻起作用的教会人才,对于平阳基督教而言意义重大。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之后,开班典礼正式开始。首先由县民宗局副局长林晓宣读市民宗局《关于举办2018年浙江神学院平阳函授班的报告》;其次,由县基督教两会代表王增加致辞;随后,由省基督教两会、浙江神学院负责人潘兴旺讲话;最后,由县民宗局局长吴鹏发言。

在发言中,县民宗局局长吴鹏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明确方向,坚持“中国化”办学,二是要兼容并包,培养综合型宗教人才,三是要勤于思考,做到学以致用,四是要严肃纪律,确保学有成效。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