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助力平阳县少数民族新联村乡村振兴
时间:2018-08-10 10:35:46 来源:市民宗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6日上午,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助力乡村振兴捐赠仪式在平阳县水头镇朝阳社区举行,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施端银,组织统战部部长季春芳,园林学院党总支书记郑祥凯,组织副部长陈小影、金瑜雪参加本次助力活动!水头镇党委组织委员杨守志,水头镇党委委员、新联村第一书记董占波等陪同。

捐赠仪式上,温州科技职业学院为新联村捐款现金9万元、图书3000册、电脑设备13台、灭虫黄板10000张,并为在新联村设立乡村振兴科普影视放映点,用于帮助新联村茶叶种植发展。

新联村是水头镇唯一的少数民族村,也是中国黄汤第一村,近年来,茶叶种植成为新联村村民增收致富的重要法宝。此次捐赠的款项物资对新联村茶叶病虫害的防治有着极大帮助。新联村书记兰江平对温州科技职业学院的捐赠表示感谢,表示一定要将这批捐赠款项物资最大程度发挥优势,组织村民培训学习,开展病虫害防治,扩大茶叶种植规模,让村民增收致富。

随后,大家对此次助力活动进行了亲切交流,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副院长施端银表示,温州科技职业学院与新联村茶场一直有着亲密的合作,这次为新联村实施乡村振兴计划奉献绵薄之力,感到非常荣幸,并希望今后可以有更多的人参与到乡村振兴计划中来。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5.png

图片4.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