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要闻
温州佛教界积极参与“五水共治·五教同行”宗教慈善活动受省民宗委通报表扬
时间:2018-08-02 16:44:30 来源:市民宗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4年以来,温州佛教界积极响应委、市政府号召,组织发动广大信教群众积极参与“五水共治·五教同行”宗教慈善活动,取得了较好成绩近日温州市佛教协会、温州市太平寺被省民宗委授予“五水共治·五教同行”宗教慈善活动优秀单位。

为做好“五水共治·五教同行”宗教慈善工作,温州市佛协及时召开会长办公会议,制定计划方案,进行专题研究部署,市佛协带头捐资300多万积极推进活动进程。2017年,市佛协主动联系海洋渔业部门,争取业务指导,在全市开展塘河鱼苗增值放流活动,推行科学、合理、生态的放生理念,发挥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市佛协还组织员赴泰顺等少数民族地区开展调研,筹集资金结对帮扶民族乡村水环境治理,改善民族乡村生态环境面貌,受到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当地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