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要闻
温州市组队积极备战浙江省第六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时间:2018-09-20 18:14:10 来源:市民宗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由浙江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和省体育局主办的浙江省第六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10月29日在丽水市召开。根据省民族运动会竞赛规程,经过两轮的报名选拔,温州市于日前确定派出由教练员14 人、运动员 61 人等共同组成的82人规模代表团,参加7个竞赛项目和1个表演项目的角逐。

为全面展示温州少数民族体育健儿精神风貌和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运动水平,我市民宗、体育、财政等部门早在年初就充分沟通协调,研究制定组队方案和参赛方案,启动运动员选拔、组队集训、购置器材等参赛准备工作。指导两个温州市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训练基地(点)科学制定训练计划,并帮助做好相关后勤保障工作。通过日常训练、暑期集训,运动员的比赛信心和技术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从备战情况看,温州在蹴球、陀螺、武术等项目上具备夺金优势。

全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不仅是对少数民族传统体育文化的集中展示,更是对我省民族文化最重要的保护、最直接的传承、最有力的弘扬。我市代表团将坚持“平等、团结、拼搏、奋进”的宗旨,赛出成绩、赛出风格,努力展现温州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