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平阳县佛教协会2017年度工作会议暨慈善先进表彰大会在龙庆寺召开
时间:2018-09-21 17:34:18 来源:市民宗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2日,平阳县佛教协会2017年度工作会议暨慈善先进表彰大会在萧江镇龙庆寺隆重举行。县民宗局副局长林晓、萧江镇统战委员吴胜等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参加人员有县佛教协会会长释界空、县佛协班子成员以及来自全县各佛教场所负责人共200余人,会议由常务副会长释觉道主持。

会上,首先回顾总结2017年佛教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接着向全县各佛教场所负责人汇报佛教协会财务报告,佛协班子成员组织学习中央、省、市和县里有关宗教文件精神,特别对国旗进佛教场所进行倡议,最后还表彰慈善先进场所并授牌。佛教协会会长释界空在总结讲话中特别指出,全体僧众要共同努力、精诚团结,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如僧团建设、寺院管理、文化弘法、慈善利生等方面争取有新的成绩,让佛教在爱国爱教方面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中具有更大的影响力。

最后,县民宗局副局长林晓对县佛教协会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高度赞扬了佛教的大爱精神以及在慈善事业上取得的长足发展。希望佛教协会在以往的工作基础上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继续前行,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始终坚持中国化方向,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市县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宗教事务条例,团结带领全体僧众,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在佛教领域的引领指导作用,弘扬佛教正能量,为促进平阳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添砖加瓦。


图片2.png

图片5.png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