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要闻
温州市民宗局马建新副局长教师节走访慰问佛学院教师
时间:2018-09-28 10:48:05 来源:市民宗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在第34个教师节到来期间,温州市民宗局副局长马建新带队走访慰问佛学院一线教师,向全院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在座谈会上,马建新指出,自温州佛学院创办以来,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佛学院各方面建设的都有很大的提升,师资力量不断加强,希望各位老师要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为人师表,率先垂范,在三尺讲台上施展才华,打造一流的教育,为培养新时代的僧伽人才不断建立新功。马建新还嘱托佛学院负责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提出的“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指示精神,扎实做好办学工作,提升办学水平,严格按照要求规划设制教学内容,强化爱国教育、法制教育、教风教育、品德教育,加强管理,培养一批爱国爱教、品德高尚、修持严谨、信仰纯正的新时代学僧,把温州佛学院办成全国一流的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