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要闻
市民宗局召开会议传达市委在全市统一战线读书会上的讲话精神
时间:2018-09-30 16:25:08 来源:市民宗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9日下午,温州市民宗局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学习市委在全市统一战线读书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金国平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金国平传达了在全市统一战线读书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一要把牢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二要聚焦中心大局,发挥人才荟萃、联系广泛、贴近民生、地位超脱的优势,凝聚合力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创新发展,在提升公共服务、推动乡村振兴、维护和谐稳定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发挥班子头雁效应,推动事业薪火相传,树立自身良好形象,展现新时代统一战线新风采。

金国平要求,民宗干部要围绕“担当新使命、彰显新作为、展现新风采”的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敢于创新,打造一支讲政治、精业务、守纪律、善担当的民宗铁军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