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永嘉县副县长董庆标开展“同心同行 共建和谐”走访调研活动
时间:2019-01-11 15:30:45 来源:市民宗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永嘉县副县长董庆标到瓯北街道宗教场所开展“同心同行,共建和谐”走访调研活动,县民宗局副局长朱立仁、瓯北街道常务副主任陈超等陪同。

在瓯北街道前牌基督教堂,董庆标与宗教场所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场所活动和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他们对宗教管理的意见和建议。董庆标指出,开展“同心同行、共建和谐”活动,是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是推进法治永嘉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必然要求。宗教界人士要强化国家意识和法律意识,坚持爱国爱教,坚持遵纪守法,坚持中国化方向。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始终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来引领和教育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用团结进步、和平宽容等观念引导广大信教群众。

董庆标要求,属地政府与相关部门要深入谋划,依托“同心同行 共建和谐”活动这个载体,切实加强与宗教界人士的互动联系,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充分调动和发挥宗教界人士与信教群众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QQ图片20181115103649.jpg

QQ图片201812041521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