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永嘉县委书记姜景峰新年寄语统战民宗工作
时间:2019-01-11 15:30:58 来源:市民宗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4日上午,永嘉县委书记姜景峰专题调研统战民宗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晓雄,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锋,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长杜国平等领导陪同。

姜景峰在调研时指出,近年来统战民宗工作奋发有为、务实重行,成功举办了世界永嘉人大会、乡贤助力乡村振兴高峰论坛、醉美畲族小长坑民族村建设以及“科学合理放生,助力五水共治”等一系列重要活动,为全县发展凝聚了最大合力。

姜景峰感谢全体统战民宗干部的辛勤付出,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群众、团结各界人士的优势,表现出了很强的战斗力、号召力和凝聚力,打造了一支勇于担当、务实能干的统战民宗铁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最后,姜景峰指出,下阶段要继续坚持同心同德、同向同行,扎实抓好多党合作事业、民族宗教事业和党外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广泛凝聚各方力量,绘就永嘉统战最美同心圆;要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最大限度地凝聚人心,把社会各界人士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决策部署上来,鼓励和引导社会各界以多种形式为永嘉发展贡献力量。

 

 

QQ图片20190105192114.jpg

QQ图片20190105192102.jpg